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骨科 >> 学科队伍
主任医师 王志红
2010年08月19日

  王志红 主任医师

  专病治疗特长:擅长以中医药治疗手段对骨伤科常见病、多发病进行诊治及功能复建。对脊柱系统疾病:如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症、腰椎管狭窄、强直性脊柱炎、腰椎失稳等的传统中医药保守治疗,及术前术后康复治疗、指导。四肢骨与关节损伤致功能缺损,以及因骨损伤造成的周围神经损伤的改善治疗。主持外伤性脊髓损伤致截瘫的复建单元治疗。

  科研,教学及发表学术论文著作情况:

  参加2002年骨伤科《十步正骨手法治疗腰椎间盘突出症》获天津科技进步三等奖 本人参加获第5名。参加本学科的教学。

  论文:

  《电针督脉结合综合康复治疗外伤性脊髓损伤》 发表于《中国康复》2006年2月第21卷第1期第一作者

  《复建单元治疗外伤性脊髓损伤的疗效观察》 发表于2006年10月第九届国际针灸交流会第一作者

  

  【注】出诊信息请以就诊当日为准,未预约患者请拨打27987000咨询当日出诊信息。建议下载使用科瑞泰Q医进行预约或查询: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