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乳腺外科 >> 学科队伍
主任医师 张丽芬
稿源:   2010年08月10日

  张丽芬 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毕业,医学硕士。

  专科方向:乳腺病、疮疡病

  专病治疗特长: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乳腺疾病。如哺乳期乳腺炎、浆细胞性乳腺炎、肉芽肿性乳腺炎,乳头溢液,乳头凹陷,乳腺增生症、乳腺囊性增生病,乳腺良、恶性肿瘤、男性乳腺发育等。以下外科疾病。疮疡疾病。如糖尿病合并感染、慢性难治性溃疡、臁疮、丹毒、痈、疖等。

  科研、教学及发表学术论文著作情况

  科研:主持、参加完成了“调肾疏肝针法对乳腺增生患者内分泌、免疫功能的影响”、“乳增康颗粒对肝郁肾虚型乳腺囊性增生病作用机理研究”、“肠炎灵一号灌肠治疗溃疡性结肠炎的临床观察和实验研究”等科研课题多项。所参加的课题曾获“天津市卫生局科技进步三等奖”。

  著作:《中西医结合疡科学》华中科技大学出版社2009。《2011年版临床中医药专业技术资格中(初)级考试指南》修订、编写专家。

  

  【注】出诊信息请以就诊当日为准,未预约患者请拨打27987000咨询当日出诊信息。建议下载使用科瑞泰Q医进行预约或查询: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