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 2010年媒体新闻
2010年7月5日 北方网:方便上班族患者专家拉晚儿看病
2010年07月06日

  患者下班后匆匆赶到医院,而医生也快要下班了……晚间看病难,一直困扰着那些上班族和远道而来的患者们。针对这一现象,天津中医一附院从7月1日开始试运行并于今日正式开设晚间门诊,为那些因各种原因无法在“8小时”内到医院就诊的患者提供就医便利。

  据介绍,目前中医一附院实行晚间门诊的有内科、儿科、妇科、皮肤科和男病科,这些科室每天除白天正常应诊外,专家还相应延长服务时间,17点至19点在该院门诊楼二楼开设晚间门诊,满足那些白天工作忙碌、无法抽身看病的上班族以及想避开炎热的白天、趁晚间天气较凉快时去看病患者的诊疗需求。晚间门诊期间,每天下午5点后就可挂晚间门诊号,挂号费及各种检查费与正常门诊相同。各科室晚间“坐镇”的出诊专家均为副主任医师以上职称。

  原文链接:http://news.enorth.com.cn/system/2010/07/05/004820725.shtml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