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 2008年媒体新闻
2008-11-24 天中新闻网:一附院召开环境文化建设课题第二次全体会议
2010年04月27日

 10月16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环境文化课题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山西召开,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吴刚副局长、医政司刘文武处长及课题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课题组组长、我院党委书记于铁成教授主持会议。
  吴刚副局长首先对中医药文化建设提出几点要求。吴局长指出: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对中医药文化建设非常重视,王国强副部长多次提出具体要求,大家要充分认识到中医医院加强中医药文化建设的重要意义。课题组就是要制定出立足全国中医医院环境形象建设的指南,要因地制宜,百花齐放,突出各地各单位的特点、特色,营造中医药文化氛围,力争使中医药文化内涵与形式完美统一。
  于铁成书记随后通报了课题组近期工作及《全国中医医院环境形象建设指南》和《中医院环境文化建设评分细则》的起草情况,课题组全体成员对这两个材料进行了热烈讨论并达成共识,一致认为此项课题对于全国中医医院环境建设具有指导意义,对于弘扬中医传统文化起着推动作用。课题组单位将继续修改材料并根据分工进行下一步的工作,力争在今年年底上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一附院宣传处)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