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 2008年媒体新闻
2008-11-24 天中新闻网:一附院召开“十二五”基础理论研究暨基金项目申报座谈会
2010年04月27日
 日前,我院召开科研工作座谈会,石学敏院士、韩景献院长、于铁成书记、张军平副院长、各科主任及科研骨干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中国工程院院士石学敏教授就《“十二五”中医理论基础研究重点支持方向(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详细解读,为我院“十二五”科技规划的制定提出了宝贵的意见。韩景献院长强调全院应认真学习“十二五”意见稿的精神,积极申报国家级大项目,以促进中医药科研事业的健康发展。于铁成书记做了动员,号召大家鼓足干劲,多拿大项,为我院争光。张军平副院长做了总结发言,要求认真学习“十二五”中医基础理论研究重点支持方向的精神,为我院中医临床科研基地建设做出贡献。
  据张军平副院长介绍,我院历年来十分重视科研项目的培育,各学科带头人在科研工作中早做筹划,积极准备。正是因为有了这样积极严密的准备工作,才取得了2008年我院中标9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好成绩。(一附院宣传处)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