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 2008年媒体新闻
2008-12-24 天中新闻网: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处级以上干部到一附院进行调研
2010年04月27日

 

 

 

 

 

 

 

 

 

    11月24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局机关处级以上干部一行70余人在卫生部副部长、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局长王国强等领导的带领下,来到我院进行参观调研,展开科学发展观解放思想学习大讨论,校党委书记张金钟、一附院院长韩景献、党委书记于铁成以及全体院领导陪同参观调研。
    在参观调研中,卫生部副部长、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局长王国强等参观了一附院C楼门诊、A楼门诊、国医堂、药剂部、健康中心等,对该院坚持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医院建设,突出中医特色,发挥针灸优势,使医院得到全面发展并取得显著成绩的工作思路和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一附院宣传处   摄影:崔钧)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