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杏林文苑 >> 相关专题 >> 纪念专题
全国中医医院中医药文化建设重点单位第二次会议在我院召开

    为贯彻落实《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加强中医医院中医药文化建设的指导意见》,总结交流各单位中医药文化建设的经验,全国中医医院中医药文化建设重点单位第二次会议于5月29日在我院召开,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吴刚副局长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医政司许志仁司长主持。来自全国23家重点建设单位的40余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与会代表参观考察了会议承办单位我院的中医院文化建设成果,汇报了2008年上半年本单位开展中医药文化建设的进展和体会,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讨论。有关专家就中医院文化建设提出了意见,对我院中医文化建设取得的成果给与了高度赞扬。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吴刚副局长在充分肯定前一阶段各单位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明确了中医医院中医药文化建设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和主要目标,要求各级中医医院要结合实际,因地制宜,统筹规划,以中医药文化为主体,同时融合时代特征,在继承传统的基础上创新发展。加强中医药文化建设,使人民群众从诊疗环境、就诊方式、服务态度等方面切实感受到独特的中医药服务,从而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的健康需求,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贡献力量。(宣传处)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文化建设专版
主 审: 于铁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