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就医信息 >> 门诊须知
就医指南-门诊须知
2010年02月04日

  1.周一至周六全天门诊,两院区应诊时间为:

  上午8:00~11:50分(南院区早7:30分开始挂号,北院区早7:20分开始挂号,两院区中午11:30分停止挂号);下午13:30分~17:00整(两院区下午13:20分开始挂号,16:30分停止挂号)。

  2.周日上午半天门诊,两院区应诊时间为:

  上午8:00~11:50分(南院区早7:30分开始挂号,北院区早7:20分开始挂号,两院区中午11:30分停止挂号)。

  业诊开放时间 周一至周六晚,周日全天

  挂号须知

  凡来我院就医的患者,要注意当天的出诊医师表,根据需求自愿选择医师就诊。挂号后请持分诊号到诊室候诊。

  门诊便民措施

  1.门诊设导诊咨询台,态度和蔼,语言亲切,耐心解决。

  2.各窗口设老干部、残疾人专用窗口。

  3.门诊设保温桶。

  4.设轮椅方便患者就医。

  5.遇有急、重症患者,主动帮助搀扶到科就诊。

  门诊就医“三满意”标准

  一、视觉满意

  患者就医过程中,通过直观视觉对医院的整体环境及门急诊大厅,住院部各病区病房诊疗环境的综合印象满意。

  二、听觉满意

  患者就医过程中,通过听觉对医生、护士所提供的服务语言、服务规范、服务质量等医疗服务行为感到满意。

  三、感觉满意

  患者就医过程中,通过接受医生、护士的治疗与护理,对医疗服务水平、服务质量、服务效果亲身感觉到满意。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